伊莲恩elaine

凹凸半退坑为了喜欢的角色和CP留下,食物语被强行卸载了其实今年暑假就被卸载了,目前主混PM,光吹,PM我只磕智光和瞬遥,望光其实也行(被打),请自行避雷也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辱骂小瞬,我也很喜欢他

诈尸

  因为发烧差点烧到去世回家了,想看光殿却发现大会员过期的崽只能从樱花上看,重点看了华丽大型庆典那几集,怎么说呢?这个剧情就真的让我既想为他鼓掌,又觉得有很多槽点。

  先说尚志先生,说实话吧,我以前包括这次重温一直以来对尚志先生的感觉都没有很深,就是觉得他唱歌说话的方式很有趣。

  但是这一次华丽对战赛,他和小望在准决赛上对上,我去,直接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有魅力?这么帅气!这么优雅!

  因为我本人是完全的光吹,所以基本上华丽对战赛更关注的就是小光的对战,尚志先生的对战说实话,我之前关注的并不是很多,甚至都忘了他有没有跟小光对战过?如果说没有的话,那真的是太可惜了。

  真的很后悔没有截图,但是当时我光顾着欣赏他和小望的对战了,这一场对战真的就可以说是哪一方获胜,我都不会意外。

  好的,我成功成为了尚志先生的俘虏,真的很喜欢,直接成功挤进我喜欢的角色前五名主要是因为我喜欢的实在太多了,所以尚志先生只能排进前五名。

  然后就是我最想吐槽的一个点了,准决赛的四个人的对战,尚志先生和小望的对战,几乎用掉了大半集的剧情,做的非常好,神奇宝贝们与训练家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他们展现出的绝美招式,我都觉得很好。

  可是武藏和光殿的对战真的是让人不尽如意了,虽然说武藏的战斗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你就用了不到半集的时间就结束了他们两个的对战也实在是有点太敷衍了吧?武藏好不容易挤进了前四的位置,你却让她就这么轻易的失败了,我先前说过,我是光殿的粉丝,但是我也依旧觉得武藏很惨。

  对双方都不公平,我记得我以前的记忆里头武藏是和小光打了一场很漂亮的对战的,所以我在看到她们两个对战的时候一直都特别期待,但是没有想到就给了我一个这!而且你这样子真的会让很多“大聪明”一直说光殿黑幕的,幸好我是在樱花上看的,要不然的话我该被气死了。

  这一季的女主劲敌怎么说呢?我自认为是要比前一季更讨我喜欢的,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有特别强烈的特点,除了乌拉拉以外的所有人我都特别喜欢。

  乌拉拉实在是太傲慢了让我完全get不到她可爱的点,一直把别人说成陪衬不太礼貌吧?

  这两季的女主角都有一个最主要劲敌,小遥是小瞬,小光就是小望,无论是dp还是ag他们都更希望这两人和他们的主要劲敌的对战越少越好,最好是在打型庆典上碰面。

  也许是为了突出他们之间的特别,他们之间的对战也会花入更多的精力去描写,其他次要劲敌则是在平常的对战中一点点突出主角的成长,这一点其实还不错。

  但说实话,小望和尚志的对决是真的有够惊艳的,所以我会更喜欢这一季的劲敌的塑造。小望从一开始的对小智和尚志华丽大赛和道馆赛都参加是有一丝鄙夷(用词有点不当,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但是后面她也慢慢的去改变了自己的这种想法,一定演变成长,我觉得这种蜕变也真的很好。

  可以说dp我全员都挺喜欢的,没什么讨厌的角色,还有很多道馆训练家,四天王这种配角我也特别喜欢,迷死我了,神奥这个地方真的是太得我心了!

  知道你们有没有人能跟我一样get到大叶?怎么说呢?我也说不出来,总之他真的是超迷我的!还有电次,我小时候看的翻译我记得是电次,但是现在好像改成电气了……

  两个人的友谊也真的超级戳我,不管是友情向还是爱情向,我都超喜欢!!!

  还有一个极矛盾点于一身的超级争议角色——真嗣,也是我的超爱可以说是前三的那一种喜欢,我小的时候看的翻译一直都是这个嗣,但是后面却改了,真的很伤心。

  他前期真的是气的我也想抽他,后期真的是越看越喜欢,我真的超级爱这个男孩,也可以说是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吧,所以我觉得你是没有办法轻易去定义一个人的做法的,而且他也是有慢慢的成长起来的,所以我觉得你不能只看到他讨人厌的那一部分。

  还有他跟小智在神奥联盟对上的时候,我觉得他当时和电击魔兽并不是在挑衅烈焰猴,反而是一种激励,希望能够看到他发挥出真正实力的那种期翼。

  突然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小的时候我还叫他们哥哥姐姐呢,现在我也比他们大好几岁了,有种沧桑的感觉了。

  插一句题外话,如果有跟我一样超喜欢真嗣的朋友的话,可以去看看花冷太太写的真嗣同人文,超级好看!非常符合原著,人物性格也完全不ooc,真嗣一点点成长的经历真的看的人超级感动(T^T)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