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莲恩elaine

凹凸半退坑为了喜欢的角色和CP留下,食物语被强行卸载了其实今年暑假就被卸载了,目前主混PM,光吹,PM我只磕智光和瞬遥,望光其实也行(被打),请自行避雷也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辱骂小瞬,我也很喜欢他

突然想到一件细思极恐的事

我们家住在一个小破农村,啊呸,不能这么说,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镇上,这里的人不多,也就三万来人,有着小土道小平房也有很多小区,这里有着热闹的市集,虽然卖的东西总是那几样。在这里的话,经常能够碰到同学,有时候吧,你经常会看见大街上有很多初中生,小学生他们或结伴或单独在街上游玩着。曾经我只有眼巴巴看着的份,如今长大了些,倒也可以时不时出来晃晃了。可就是这样一件普通的事,有一次却将我吓得差点再也不敢一个人出门。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这件事情在我心里顶多算是以前比较可怕的事情,也没有多大威胁到我的正常生活,毕竟我也是今天才想起来。这是去年的事了,那个时候还是夏天,我们家刚从离初中比较远的地方搬到新家没有多久,我们差不多是在2020年末2021初搬过去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已经在那个家里头住了好几个月了,但我对周边的地形也不是特别熟悉而且我本来就是个路痴。那个时候有点热了,严格来说是春天,我想要搬到大一点的房间去,因为我在冬天的房间是挨着父母的一个小房间那里头有暖气,但是我不愿意夏天也在那个屋子里。因为它很小,而且把那个窗户还封上了,特别暗,特别潮湿我很讨厌。等热了一点的时候,我就搬到了一个大一点,有很大窗户的房间就在我们收拾那个大房间的时候,我妈妈让爸爸出去买点东西,等爸爸走了以后,我妈妈又让我出去买东西,我就去了,我走在胡同穿插的小道上,走着走着,后面过来了一辆老式的灰色车子,就是你们在香港电影,或者说是什么关于上海的老电影里头经常出现的那种车。里面坐着好几个老头,那辆车在经过我的时候,后排的两个老人冲我笑了笑,我感觉很不舒服。于是我就停在了一个小房子后面没有继续走,结果他们往前开了一点,然后突然全都下车了,吓得我直接跑向了旁边的一个胡同,那里头也可以上街,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要找我,但是我只知道我好害怕,我拼命的往街上跑,回家的时候也不太敢回去,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害怕,因为我感觉你那个老爷爷确实是冲我笑的,当时穿的什么也忘了总之就是很害怕,万一他们是真的想把我拐走的话,那就很可怕呀,毕竟那么多个老爷爷算很他们是老爷爷吧,但是那么多人呢?我一个小姑娘也打不过呀,而且吧,你说吧,当时也没有什么人家看他们那个样子,也不应该会突然停下来啊,而且突然全都下车了,你说我能不害怕吗?总之就是很让人细思极恐。在这种小城镇,小农村里拐卖孩子反而是比较严重的,因为这里的家长一般等你大了一点以后就不咋管了,像我家是外地的嘛,所以在这边没什么认识的亲戚就算算住在这个小镇上,也没有离得那么近,于是就不敢让我往外走,等我长大,才肯让我出去,很多小孩实际上从小学一年级就已经开始自己跟朋友出去玩了,这种反而是很危险的,很容易被拐走。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们老师跟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放假,不要往外走,很危险,别老出门,真的,我听过好几次丢孩子的事,上初中的时候也有几例。

评论

热度(5)